「艷照門」事件發生一年半之後,男主角陳冠希首次回到香港,抽空接受了CNN訪問,在節目中對所有受害女星道歉。而阿嬌日前被問到接不接受陳冠希的道歉,她首度回應,脫口說出「我接受」,但她認為,道歉來得太晚了。


復出後的阿嬌工作滿檔,但什麼都談,就是不願聊陳冠希,阿嬌強調,「我不會再回應他的事情」。


面對鏡頭,阿嬌拒絕對陳冠希回香港的事情做出任何回應,但5日晚間阿嬌出席師弟古巨基的活動對於記者私底下詢問,接不接受陳冠希道歉?阿嬌卻直率地說,「我接受,但這個道歉來得太遲」。


阿嬌此話一出,旁邊的經紀人當場愣住,阿嬌看了馬上補充,「對不起,不好意思,話就這樣脫口而出,但這都是我的心底話」。阿嬌還表示,「事情都發生了,希望陳冠希好好的,我都已經看透人生了」。


對於記者進一步詢問,未來可不可能跟陳冠希同台?阿嬌又變得小心翼翼,倒是經紀人直接插話表示,會盡量避免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 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543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