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藝圈有不少藝人婚姻路坎坷,曾是偶像團體「城市少女」成員的黃雅珉和演員林子萱,回頭看看自己的前一段婚姻,都有無限感嘆。


由「辣媽」狄鶯和「好好先生」屈中恆主持的談話節目《大老婆俱樂部》,每集都會邀請名人夫婦討論現代婚姻問題;當年的「城市少女」、現在成為熟女,黃雅珉回想婚姻路,盡是不堪回首。


黃雅珉說,「結婚的前一天,他把我叫到旁邊,然後跟我講說,他公司目前有多少的負債,那時候有多少的負債,我的名字開在外面,應付的票券大概就2000多萬。」


6年的婚姻,黃雅珉幫老公還掉3000多萬的債務,無債一身輕之後,第一件事情就是和老公談離婚。黃雅珉對於這段婚姻,給了這樣的注解,「後來我是覺得說,他應該就是根本就不愛我。」


另外一位才剛當上媽媽的林子萱,前一段婚姻畫上休止符,是因為老公外遇,林子萱說,「自己開不開心、快不快樂,我相信自己最清楚,我覺得可能每一關都過了,但我心裡有一關過不了,就是外遇這件事。」


只是經過這幾年的成長,林子萱說如果人生再來一次,她不會輕易選擇離婚,對現在的老公劉至翰,也是一樣的標準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 

 


youtub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543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