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  
1 -  /  

陳意涵當負心女 友全挺坤達

中時電子報作者: 張士達╱專訪 | 中時電子報 – 2012年8月17日 上午5:30

中國時報【張士達╱專訪】

陳意涵在今日上映的《BBS鄉民的正義》中,主動與飾演她男友的陳柏霖分手,男方無法接受,兩人隔著電話破口大罵。沒想到電影還沒上映,她也在戲外上演對前男友坤達主動分手的戲碼,男方同樣錯愕,只是終究和平分開,沒有撕破臉。而讓她最錯愕的是沒一個朋友挺她:「一般朋友不是都會說『不管妳做什麼決定,我都會站在妳這邊』嗎?結果根本沒有,0個人站在我這邊!」

傳兩人因「女比男紅」而於4月分手,陳對此不願說清,只半開玩笑地說:「唉呀,在一起太久了啦。」

熱戀期只有60天

其實她與坤達只交往兩年,過去學生時期交往最久也才3年,她因此放話若是兩人在一起最多期限只有60天,她以後要時常出國工作旅遊,聚少離多才能拉長感情。

她說兩人仍是朋友,並沒有分手得很難看:「我每次談戀愛都是相愛容易相處難,那既然都可以相處那麼久了,為什麼不能當朋友?」

藉拍戲轉移情緒

昨晚《BBS》首映,有找坤達來看嗎?她說:「我有問他。但他好像真的很忙。」不怕一起亮相會尷尬嗎?「不會啊。他跟陳柏霖、修杰楷他們都很好啊。修杰楷他們都打電話罵我,只有張鈞甯站在我這邊。」但即使朋友都不挺她,她仍然表示「不會動搖」,現在大陸拍戲,都把情緒發洩在戲裡,自嘲地說因此「發現另外一種演法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543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