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吉時、帶兔子 怪招拚財

更新日期:2011/02/09 04:11

自由時報記者林國賢、鄭旭凱、侯千絹、周敏鴻、許國楨/綜合報導〕十八億的魅力無法擋。

 

提醒好友「阻止我買島嶼」

 

昨天凌晨一至三點,就有很多人到土地公廟求財。白天,有人穿紅衣帶兔子,也有帶「狗來富」加念力,一家一家彩券行買。即使到了晚上七點多,有人在臉書上貼了美麗小島的照片,寫著︰「等一下,就幾十分鐘後,請您打起精神,務必從失落中回神,以便盡到好友的本份,千萬阻止我衝動買下這個島嶼。」大作發財夢。

 

雲林縣虎尾鎮一家彩券行外,排隊的學生許珮瑜說,如果能中頭獎,「我要學陳光標,發給每個虎尾鎮民一個大紅包」;上班族林先生說:「我要環遊世界十週。」從事服務業的林如娟說:「我要領現金裝滿整個房間,睡上一個星期,再把一半的彩金捐出去」。

 

雲林縣斗六市西市場的大發財彩券行老闆說,有些人不僅特別挑時辰下注,還連趕好幾間財神廟祈福,盼望幸運之神降臨。

 

五路財神 香火超旺

 

位於中市北屯區遼陽五街的廣天宮主祀武財神,也奉祀東西南北路財神,合稱五路財神,職司天下四方財庫。許多信眾除了將彩券拿到香爐過火沾財氣,還有人會摸摸廟內的大元寶,希望將財氣帶回家,成為下一個億萬富翁,廟方也設置錢門,由道長為信眾除穢加持後走過錢門,取「頭頂財天、腳踏財地、身過錢門、錢財隨身」的招財涵義。

 

桃園千百萬投注站的鎮店之寶金蟾蜍也超受歡迎,彩迷買了彩券,都會拿到金蟾蜍頭上繞一繞,再緊貼牠的肚皮,祈求帶來好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543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