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央社台北11日電)馬來西亞航空公司消失的MH370班機8日由吉隆坡起飛前數小時,1名美國女子推文告訴在大馬出差的同事兼男友,自己不舒服且工作超量,男友於是同意幫忙分擔,因而錯過這架失聯班機。

凱登.道森(Kaiden Dawson)一肩扛起公事,讓他錯過馬航這架飛往北京的厄運班機。外界一般認定,這架搭載239人的失聯班機凶多吉少。

MH370消失以來,社群網站推特便上演著消失的MH370背後的悲與喜。

國際財經日報(IBTimes)報導,馬航班機失聯後,美國女子瑟莉麗亞.杜布瓦(Cylithria Dubois)推文,「我的天啊,凱登,拜託告訴我你錯過飛往北京的班機…,你在哪裡…」。

不久後,瑟莉麗亞又寫道「沒辦法聯絡到凱登,打電話都是語音信箱」。

瑟莉麗亞一再推文,語氣愈來愈急切,凱登隨後終於推文寫道,「瑟莉麗亞很抱歉,親愛的先別打電話,我都打不進去,我愛妳,我很抱歉」。

凱登隨後解釋錯過班機原因說:「我一開始在生瑟莉麗亞的氣,因為她病了,我只好幫她分擔工作,錯過飛往中國的班機後,我更氣。」

路透社目前無法證實凱登是否買了這架航班的機票。瑟莉麗亞則在回應路透社電子郵件中表示,凱登是她的「愛和工作夥伴」。

瑟莉麗亞在電郵寫道:「我們的推文引發這麼多關注讓我很懊惱,現在應該關注的是那些搭上那架命運多舛班機上的乘客,以及愛他們的人。」(譯者:中央社張詠晴)10303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543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