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羅開新聞中心UlyWeng綜合報導 圖/Asian Tour】Gaganjeet Bhullar(賈甘吉特‧布拉)證明自己是亞洲的明日之星!這位年僅二十一歲的印度選手,繼週六的六十二桿之後,決賽日再打出無懈可擊的六十七桿,連續五十四洞零柏忌的完美演出,幫助他以低於標準桿二十二桿的二百六十六桿,兩桿之差擊敗澳洲選手Adam Blyth(亞當‧布萊斯),拿下價值63,400美元的Pertamina Indonesia President Invitational(印尼總統邀請賽)冠軍。


這場前三回合飽受雷雨影響的四十萬美元級賽事,最後順利在週日結束四回合的比賽,布拉帶著領先布萊斯一桿出發,前六洞就砍下四記博蒂,打完前九洞就取得四桿的領先優勢。受到一早進行補賽影響,布拉決賽日的出發組別被安排在倒數第第五組,所以當他在第十三洞打下當天第五記博蒂,接著連五洞擊出平標準桿後,還要在會館等待其他選手的結果。


落後布拉一桿出發的布萊斯,反而被分在最後一組,一開始就吃下柏忌,造成一整天都在後面苦苦追趕,最高一度落後四桿,最後在十二和十八洞各拿下一記博蒂,以六十八桿作收,兩桿之差落敗,生涯首勝還要再等一等。


「我就坐在會館等,」布拉說道:「亞當今天打得很好,終於鬆一口氣了。我今年已經在印度巡迴賽贏了三勝,我的目標就是贏一場亞巡賽,這樣我就可以參加那些與其他巡迴賽共同認可的賽事,對我拉來的生涯也能提昇更多的信心。」


布拉斯再次與冠軍失之交臂,其中最大關鍵的就是兩個九洞的開局都柏忌,他說道:「表現好的選手今天贏球了,我已經盡力了,很滿意天的表現,他今天的真的打得比較好。」


泰國選手Thammanoon Srirot(塔曼隆‧斯里洛)連兩天擊出六十六桿,進帳十二桿之多,但前兩天落後太多,只能以低於標準桿十九桿名列第三。同樣在尋求生涯首勝的韓國選手吳太根(Ted Oh),原本落後兩桿,但尾盤六十九桿,以低於標準桿十八桿名列第四。


我國選手以呂偉智表現最佳,他從第二回合的第十三洞之後,就再也沒有吞下任何柏忌,尾盤又擊出四博蒂、零柏忌的六十八桿,以低於標準桿十四桿並列第十,這也是今年球季第三場前十。連騼森、呂文德和高柏松不約而同擊出六十九桿,同以低於標準桿九桿並列二十五。另一位晉級的林文鴻,第三回合爆出七十七桿,尾盤收住六十九桿,低於標準桿一桿並列六十。

 

 

youtub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543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